我確定是三星pay問題,剛剛我致電了三星智付客服他們說確實(shí)是有問題題,很多人都在反應(yīng),他們?cè)谡{(diào)查原因,建議過幾天再試試。
老實(shí)說現(xiàn)在商店的POS機(jī)基本都是帶閃付功能,上面都有標(biāo)志,可是還是不行
謝謝,我手機(jī)設(shè)置都是按官方要求設(shè)置的。
今天在星巴克刷了兩次都沒成功。后來理發(fā)店的POS交易失敗的提示是不支持
簡直尷尬了
S7 edge NFC和MST還能切換?
我用的高性能模式
頂
對(duì)的,頂起
社區(qū)萬惡的回復(fù)已經(jīng)夠麻煩了,還每次返回都回到頂部
頂一個(g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