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guān)于Galaxy系列One UI 4內(nèi)測(cè)體驗(yàn)即將開始
我經(jīng)常遇到這種情況,你怎么處理的,我已經(jīng)去了維修站好幾次了。
你的問(wèn)題解決了嗎
如果檢查中心說(shuō)沒(méi)問(wèn)題,我們用戶找誰(shuí)呢。
我就是用的原機(jī)系統(tǒng),一樣沒(méi)信號(hào),三星最后一個(gè)手機(jī)。
兄弟您聯(lián)系方式多少,我也有跟您一樣的問(wèn)題,叫我錄視頻給他們看,我也是醉了。你是怎么處理的啊
三星S7 edge經(jīng)常沒(méi)信號(hào)!重啟解決,每天出現(xiàn)!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