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起
蓋樂世S7/S7edge 正式開啟Android 8.0系統(tǒng)內(nèi)測活動
說的很對,以后*跪著喊我爹我都不會再買三星的手機(jī)了。
同上
對于三星手機(jī)是徹底的無語了,你嗎5688入手的S7(曲面屏幕)現(xiàn)在系統(tǒng)優(yōu)化的還不如國產(chǎn)千元機(jī),
可能沒有用過的用戶覺得我說的有點(diǎn)夸張,其實(shí)是真的無語了用三星手機(jī)我是真的怕了,
續(xù)航 我草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一天輕中度使用3沖 刷微信 看新聞 玩游戲(王者)2小時(shí)沒有電了
王者玩一局居然掉電10% (15分鐘左右的時(shí)間),還你嗎發(fā)布S9等死吧你 不注重用戶體驗(yàn)每次更新毫無
實(shí)質(zhì)性的提升,就這配置真妮嗎浪費(fèi)了,三星的工程師都干什么吃的,3600毫安的電池帶5.5的屏幕居然
這個(gè)續(xù)航,三星比蘋果還坑這系統(tǒng)優(yōu)化的都讓我懷疑人生了。
只能等三星更新8.0了,再看看了如果還不行,直接扔了吧,
對于三星手機(jī)是徹底的無語了,你嗎5688入手的S7(曲面屏幕)現(xiàn)在系統(tǒng)優(yōu)化的還不如國產(chǎn)千元機(jī),
可能沒有用過的用戶覺得我說的有點(diǎn)夸張,其實(shí)是真的無語了用三星手機(jī)我是真的怕了,
續(xù)航 我草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一天輕中度使用3沖 刷微信 看新聞 玩游戲(王者)2小時(shí)沒有電了
王者玩一局居然掉電10% (15分鐘左右的時(shí)間),還你嗎發(fā)布S9等死吧你 不注重用戶體驗(yàn)每次更新毫無
實(shí)質(zhì)性的提升,就這配置真妮嗎浪費(fèi)了,三星的工程師都干什么吃的,3600毫安的電池帶5.5的屏幕居然
這個(gè)續(xù)航,三星比蘋果還坑這系統(tǒng)優(yōu)化的都讓我懷疑人生了。
三星應(yīng)該也是把7系列,給鎖核了要不然怎么這么卡。
這么嚴(yán)重,如果沒有root沒有違規(guī)操作建議換機(jī)吧。
是了是我我是
三星自帶的游戲工具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