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有深圳通的,最近兩年好像取消了,我的S10+就有深圳通
用了幾年了,非常方便。公交卡,門(mén)禁都好用
11能隱藏嗎
我試了下鍵盤(pán)聲,聽(tīng)不出一點(diǎn)延遲
一直在用,很方便,每天省4毛
檢測(cè)下手機(jī),是不是NFC壞了,或者軟件問(wèn)題
我的一直可以用
支持UI2.0
已開(kāi)獎(jiǎng)【十月第三周S版塊活動(dòng)】One UI 2.0前瞻
支持UI2.0
已開(kāi)獎(jiǎng)【十月第三周S版塊活動(dòng)】One UI 2.0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