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了那么多后臺,能不費電???你的耗電很正常
你來了那么多后臺,能不費電???你的耗電很正常
你來了那么多后臺,能不費電???你的耗電很正常
誰說的??
我發(fā)現(xiàn)的問題一直打到社區(qū)交流,比如今天我又發(fā)現(xiàn)一個耗電元兇,馬上發(fā)到社區(qū)交流。
(公告)關(guān)于三星系統(tǒng)的發(fā)熱和耗電
三星系統(tǒng)優(yōu)化是不好,但是也不完全是軟件沖突造成的。安卓系統(tǒng)和安卓操作系統(tǒng)是可以解決的,我發(fā)那個帖子是想找到有同樣問題的,解決辦法比我好的交流下,得到更好的優(yōu)化方法
(公告)關(guān)于三星系統(tǒng)的發(fā)熱和耗電
是的,只要你不帶*,就按出廠日期15個月保修,你先看下你得出廠,具體方法百度一下
去售后按照出廠日期15個月保修
待機7小時耗電3左右。唯一三星系統(tǒng)用起來是比較耗電 待機還行。
我的待機基本7個小時3個電,樓主的應(yīng)該是設(shè)置不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