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怎么搞定安卓系統(tǒng)不靠前的?
按照三星手機來說,很正常啊。
為啥?港版也是全國聯(lián)保的
港版s7e 買了不到一個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分享一下
不知道,我現(xiàn)在已經(jīng)改用安全文件夾了
哎,除了顏值真沒什么可以夸的了,三星走誰的老路?系統(tǒng)體驗是人們現(xiàn)在注重的,三星卻抹殺了,我覺得三星走的遠嗎?但是每一次三星的科技都走的很超前,外觀功能特別吸引機油們,但是就不能給上一旗艦機好點的優(yōu)化嗎??哎。糾結(jié)。
玻璃膜
這還高??翻新一下轉(zhuǎn)手賣4000,你受得了???京東翻新機又不是一會兩回了
操作系統(tǒng)耗電 可以關(guān)閉同步 相冊里的同步還有側(cè)屏閃光 解決問題
為什么?? 再說了,三星瀏覽器操作性不如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