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期待那么久結(jié)果是這樣的!太失望了!不升級(jí)了!
謝謝!沒(méi)學(xué)過(guò)攝影,水平有限!完全憑感覺(jué)拍的!??
【分享】春暖花開(kāi)去踏青~N5專(zhuān)業(yè)模式高清拍照
呵呵!對(duì)不起哈!其實(shí)我自己也沒(méi)下定決心!舍不得!大家還是和氣些哈!小弟也是頭一次發(fā)帖!
【出售】想賣(mài)掉手中的note5!去年11月12日買(mǎi)的!
其實(shí)現(xiàn)在的話估值大概3200的樣子!新機(jī)國(guó)行的好像就4000的樣子吧!哎,還是舍不得!畢竟一代機(jī)皇,當(dāng)初也是糾結(jié)了好久才買(mǎi)的!暫時(shí)還是先留著用吧!謝謝大家的垂青!
【出售】想賣(mài)掉手中的note5!去年11月12日買(mǎi)的!
34000你這價(jià)格絕了??!膜拜!
【出售】想賣(mài)掉手中的note5!去年11月12日買(mǎi)的!
其實(shí)當(dāng)初是5000買(mǎi)的!現(xiàn)在的話賣(mài)最多4000到頂了!有點(diǎn)舍不得!哎!當(dāng)初就應(yīng)該換蘋(píng)果!起碼系統(tǒng)好用點(diǎn)!
【出售】想賣(mài)掉手中的note5!去年11月12日買(mǎi)的!
好的!
【出售】想賣(mài)掉手中的note5!去年11月12日買(mǎi)的!
【分享】春暖花開(kāi)去踏青~N5專(zhuān)業(yè)模式高清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