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touchwiz的問(wèn)題
中國(guó)工程師負(fù)優(yōu)化的影響
的確是
下邊也積塵 整部手機(jī)也挺吸塵
是的 多數(shù)第二次才解到
那沒(méi)有用代碼過(guò)
就沒(méi)有耗電的問(wèn)題嗎?
我覺(jué)得touchwiz是有點(diǎn)卡的
其他就不那麼流暢
真的挺明顯的 有沒(méi)有人知道國(guó)外有沒(méi)有這個(gè)問(wèn)題
如果只是國(guó)行有這個(gè)問(wèn)題 大概永遠(yuǎn)都不會(huì)被修復(fù)
真的下次真的不會(huì)再買
只是今次外型太出色 入坑
現(xiàn)在ui又掉幀 電量又差
工程師真的太渣了
更新完QF7 ,耗電又回到原來(lái)S7e的感覺(ju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