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線下正式發(fā)貨:256GB版本現(xiàn)場無貨
移動版估計(jì)不是高通芯片是三星芯片,不支持電信,殘值低。如果不買合約不要考慮。
美版用AT&T可以
收銀員只會掃麻,因?yàn)楸人⑴宄杀镜桶。耘寮幢阒С至艘哺刹贿^掃麻,你看印聯(lián)都認(rèn)慫了也推出了掃麻
三星是要倒閉了? Gear上市這么久也不支持Pay,NFC形同虛設(shè)
如果你用著S8+就先用著吧
非常同意
說手機(jī)有電池不能坐飛機(jī),我從寶尊寄個(gè)殼子來北京都要從上?;疖囎?天多。好在可以查詢進(jìn)度。
狗東不是按付款順序發(fā)貨,我看有比我晚付10幾個(gè)小時(shí)的都發(fā)貨了。
三星就想等蘋果發(fā)布會后定高價(jià),否則不至于拖到鄰近國慶怨聲載道,哪怕可以給note7用戶提前提貨的福利就很幸福。
如果三星重視Note7在用老用戶,似乎應(yīng)該做得更好一些……
幾點(diǎn)幾分支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