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diǎn)多就到了,沒取?(′⊙ω⊙`)
大哥多看說明書,多學(xué)帖子。大哥裝個(gè)社區(qū)App,做個(gè)產(chǎn)品認(rèn)證。
三星真的要失去中國(guó)市場(chǎng)了!noe8缺陷
電信卡放卡槽1比較規(guī)范。我看說信號(hào)不好的都是放卡槽2的
這款note8有誰(shuí)在用電信卡?你們的4g信號(hào)好嗎?
變黃的透明度可調(diào)節(jié),你調(diào)一下就明顯了。
你用了多年三星還不懂它的尿性嗎?嚷嚷離婚的一般都離不了,找個(gè)小三游離一段時(shí)間還會(huì)回歸的,時(shí)間久了都說別人家的好,所以你快去試試。
“從note1到note8,發(fā)現(xiàn)三星是騙子事件” 峰回路轉(zhuǎn)
那就沒法無(wú)線充了
兄弟你法帖效率太高產(chǎn)了,佩服
鍵盤鼠標(biāo)接哪兒啊?只連個(gè)C線接顯示器,那還不如買moto z的*投影模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