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不會(huì)有,所以我選了AW2
自己嘗試,然后中招進(jìn)水后官方不保修的,懂了吧
假的。AW2 42m Nike版路過,2天左右充一次電,充電時(shí)一般還剩15%-30%的電,幾乎每天會(huì)專門運(yùn)動(dòng)一小時(shí),供參考。
我也是預(yù)期到了軟件問題,所以換了Apple Watch...
http://www.tfjyzx.com/thread-250095-109-147.html
本來就不支持啊,你都看的什么文章。。
看得出你是真粉絲。 1、“說白了現(xiàn)在沒有一款軟件沒有對(duì)s3開發(fā)用的也基本都是s2的,我相信再過兩個(gè)月s3的軟件會(huì)很全面”,9月發(fā)布到現(xiàn)在一個(gè)季度過去了你告訴我相信在等兩個(gè)月會(huì)全面?可以,這很三星;2、我是出于運(yùn)動(dòng)目的選購(gòu)的,看不上手環(huán),覺得功能不多又丑,所以才考慮Frontier版本;3、前面的鏈接里有我第一個(gè)帖子,懶的去淘寶加價(jià)買,官方缺貨到死,哪兒來那么多官方正品,水貨真出了毛病就是個(gè)麻煩,我還是選國(guó)行。
2017年的愿望,想入手S8或Note 8
嗯,好像現(xiàn)在還是沒貨。。。。沒貨
不知道CES和再一個(gè)月之后的MWC上會(huì)不會(huì)有Android Wear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