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凌晨預(yù)訂,9號發(fā)貨白天沒時間取,昨晚回來才拆箱
我12號凌晨1點的今天到了
已經(jīng)預(yù)定了Fold 3,之前提前在線下對比過上一代的拍照效果,Z Fold 2主攝效果還過得去,長焦和超廣角還差點意思,整體大約是幾年前iPhone X那一代的水平。
不過我買折疊屏主要還是沖著大屏和外放音質(zhì),看了好幾代,這代應(yīng)該是作為轉(zhuǎn)折點,相對成熟的一代了,看好銷量。
日常使用就很合適啊,折疊起來很方便攜帶,不占地方。
現(xiàn)在的手機(jī)都太大太長了,折疊是個好辦法。
因為無聊的回復(fù)可見
三星Galaxy Fold詳細(xì)評測:為什么要買這款折疊屏手機(jī)
這款看著不錯,是理想中的折疊機(jī)
同在關(guān)注,不過目測,即使跟S10系列一起發(fā)布,這款的開賣時間估計也要到4-5月。
對廠家來說,反正趕在國產(chǎn)折疊屏發(fā)布前開賣就行了,還可以留有窗口期。
偶然來三星論壇里逛了逛。
看到了2年前你和我關(guān)于選AW2還是S3的討論。
回頭看看,你大概是非常偏激的三星粉絲了。蘋果三星一軟一硬,三星就是軟件不給力,看來手表微信還是做的不盡人意。
開賣1年還沒適配微信,http://www.tfjyzx.com/thread-462413-109-147.html 。
最后,慶幸我的判斷是對的。
http://www.tfjyzx.com/thread-250095-109-147.html
三星從不缺貨,只是新品開賣的時候喜歡玩惡心死人的搶購,然后過1個月大批量開賣了,往往還加送禮品。
而這批搶購的人怕是還沒收到貨呢。
這就是三星不缺貨也不需要搶購的實際情況。
噗。。。。功能看起來還是略雞肋
三星Tizen首次超越Android Wear:成第二大智能手表系統(tǒ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