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是被騙了
我想知道最近參加了三星應(yīng)用商店的星粉有沒有收到這個?
珊瑚藍(lán)的中框是金色的啊
謝謝謝謝,沒有沒有心情不至于多壞,我這人沒心沒肺的,手機(jī)剛摔罰款剛交做我叔店里看小品笑的咯咯叫??
唉,心疼,多漂亮的手機(jī)啊,這下不好看了,算了我想換個后蓋得了,對了現(xiàn)在這個保修期有沒有什么保修方案?
那這倆各多少錢?。?/p>
好吧,我現(xiàn)在除了看三星的手機(jī)順眼,其他品牌都懶得看,我是不是星粉(來自一個老三星用戶)
但是總不能放一次歌兒就重啟一次吧
支持
三星S7 edge、iPhone7 plus和華為Mate9 Pro橫向?qū)Ρ葴y評
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