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內存用了百分之七十,還多呢,還有你滾??
我也是長期用三星的啊,我用了三四年了??,以前的智能管理器是真的屁用沒有,s7的還好點能關掉大部分軟件,但是很多東西我就搞不明白怎么會卡的,比如那個點開照片的過度動畫(就像放大一樣)
誒,這個我開了的,我以為打游戲會有幫助,還有就是上次手動更新后感覺耗電非常的快,打王者榮耀大概四個小時就沒電了,說實話感覺還沒我*c9pro好用
打游戲什么的倒也不是多卡,主要是日常操作感覺不怎么順暢,還有最不能忍的是相冊點開照片的那個操作動畫有明顯的卡頓,關次機才好,然后過段時間又會卡
也沒裝多少東西啊,也不是什么山寨軟件啊,惡意軟件什么的啊



說的就是啊,別人的魅族啊,華為啊,包括oppo.vivo都不怎么卡的啊,三星的也太卡了吧
真的????今天收到了
我去是真的????

主要是我都不知道在哪兒看中獎名單
怎么調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