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還沒(méi)有卡起來(lái),不是很期待新款,哈哈
習(xí)慣了a9,下次換機(jī)器都要6寸4000/5000為選擇標(biāo)準(zhǔn)了,,可惜旗艦機(jī)都沒(méi)這個(gè)配置
電源鍵那里吧,不帶套了才發(fā)現(xiàn)。超級(jí)燙
最近A9看個(gè)直播什么的發(fā)燙超級(jí)厲害,這是怎么回事
越更新越卡,騷年該有的都有了還要更新干嘛
還沒(méi)一年呢,不知道明年會(huì)不會(huì)停產(chǎn),哎,只用的慣三星
不升級(jí)就行了,手機(jī)功能也就這樣了,穩(wěn)定就好
越升越卡,搞笑
求三星給a9100升級(jí)安卓7.0。一天不升每天發(fā)貼。
屏幕大點(diǎn),其他沒(méi)啥進(jìn)步,也沒(méi)啥了進(jìn)步的了
三分半帶你快速了解三星蓋樂(lè)世 S8 | S8 +四大亮點(diǎn)
關(guān)鍵沒(méi)有開(kāi)啟阿,,
我是bq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