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期待這功能的,結(jié)果真的太失望了?。。?/p>
就是!難怪三星pay那么少人用,是有原因的!
我等等就打三星客服去投訴,完全不講道理??????
頂
看看
升級(jí)了8.0手機(jī)卡頓掉幀,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
你的是QF3版本嗎(⊙o⊙)?
太不爽了m9( `д′ )!!!!
前幾天不想更新沒(méi)注意嘛(? ω ?`)
很不爽啊(′°????????ω°????????`)
我感覺(jué)吧,我們已經(jīng)很少去關(guān)注這些節(jié)日了,有這個(gè)節(jié)日效果的話至少我覺(jué)得我們?cè)谶^(guò)節(jié),還有一點(diǎn)過(guò)節(jié)的氛圍,我個(gè)人是比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