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好奇怪啊。調(diào)成一分鐘就變。????
屏幕自動(dòng)關(guān)閉時(shí)間總是會(huì)自動(dòng)變成2分鐘
00
轉(zhuǎn)來(lái)S8 Launcher 。親測(cè)s7edge(7.0 QC4)可用,無(wú)需Root
是吧?
屏幕自動(dòng)關(guān)閉時(shí)間總是會(huì)自動(dòng)變成2分鐘
嗯嗯,今天反饋了。
屏幕自動(dòng)關(guān)閉時(shí)間總是會(huì)自動(dòng)變成2分鐘
00
【分享】如何給U盤(pán)上一個(gè)鎖(不需要借助軟件,非常簡(jiǎn)單)
00
s7/s7 edge 關(guān)閉鍵盤(pán)燈的方法
00
S7還想ROOT么?先來(lái)看看吧!否則后悔來(lái)不及了!1205更新內(nèi)容
推薦蘋(píng)果
我用過(guò)一個(gè)全屏鋼化膜,感覺(jué)很不錯(cuò)。淘寶上搜 閃魔。我用的是加強(qiáng)版的??梢栽囈幌屡?。
對(duì)了,我可不是托兒哦,我是親身用過(guò)感覺(jué)不錯(cuò)才來(lái)推薦的。
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