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同,以后絕不會再買三星手機(jī)!
是啊,買的時候沒有要*,售后的人說只能按出廠日期算,這樣算的話我的就過保了,不給免費(fèi)換了。??
我的也是
??????
我的今天也是,不過過了十來分鐘就自己消失了。
看看是否允許了位置權(quán)限,需要位置權(quán)限的哦!
我有
我有
s9肯定用不上的?。?/p>
因?yàn)槿沁€沒有搞定量產(chǎn)問題哦!
三星黑科技現(xiàn)身,沒電到充滿僅需12分鐘。希望S9能用上
好希望我們的s7 edge也能用上Bix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