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系統(tǒng),已經修復了這個問題。
回復并不能帶來尊重
沒看懂你的意思
再也不用愛回收了,太坑爹,什么玩意兒
不好意思,來不及看完你的大段分析,總之幾千萬吧塊錢的東西,能玩兒出個啥,實在沒耐心看完,反正我覺得吧,一萬塊的耳塞享受生活,有點搞笑成分。還不如說說房子,幾百萬,還能找到差距,幾千塊錢的耳塞,真是五塊和五塊五,你都能嘗出區(qū)別,人才,抱抱
幾千,萬吧塊錢的耳塞,就想改變人生?還享受生活?
再從技術上講,耳塞再好,連個頭中效應都解決不了,能好到哪兒去?
五塊一包的煙,和五塊五一包的,硬是被你嘗出了區(qū)別,我還是敬佩你的,沒有惡意。
樓主,請相信我,這個音質問題,不要糾結,沒有特別好的耳塞,只有特別差的,達到正常水平之后,還愿意出錢買更貴的耳塞,更多是主觀意淫,實際音質沒啥起色,當然,這種看法又被噴木耳,所以一般都要貼點自己買得起貴耳塞的照片,可惜我們過了那個年紀。
反正一句話,耳塞,只要是正常音質,品質都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是價格。S9附送的耳機,很不錯了,用在手機上,綽綽有余。
順滑,一直很順滑,發(fā)現(xiàn)一個vedio wallpaper,太漂亮了,可惜只能用在鎖屏壁紙上。
不能,你按下拍攝按鈕,他就抓拍那一瞬間,而且凝時前后明顯卡頓,不知道是軟件還是硬件的問題
你的存在,我私下里認為是烏煙瘴氣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