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看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我也是,但是這樣設(shè)置一下就好了
來消息后,呼吸燈不亮
7.0更新后使用反饋(有和包閃退,廣發(fā)銀行不能用解決方法)
并沒有解決,就是只在充電的時候,提示燈才亮,其他時間都沒用。。。我已經(jīng)反饋了。你也去反饋一下吧
好的,謝謝啦
哦哦,在哪兒退額??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要不要退出三星賬號?以前我看貼吧里說沒退出導(dǎo)致后來登不上去了。這是真的嗎?
試了,沒用,哎
沒有關(guā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