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你說(shuō)的那些人,我覺(jué)得那些沒(méi)
升之前罵爹,內(nèi)測(cè)之后又罵娘,然后退出內(nèi)測(cè)之后又各種發(fā)帖問(wèn)別人再怎么恢復(fù)的人更奇葩
用微信
手機(jī)NFC查詢(xún)公交卡余額,可惜武漢通不能充值哎!
耗電簡(jiǎn)直不能再快了。用手機(jī)看了40分鐘左右的nba直播,從百分之百掉到了百分之83,這耗電量真承受不住啊
,
7.0Beta3的新功能新發(fā)現(xiàn),不用按鍵直接解鎖
可以
看不了
7.0的你們看的了QQ好友動(dòng)態(tài)里的小視頻嗎?
第三方應(yīng)用在息屏的時(shí)候有應(yīng)用圖標(biāo)顯示,但是好像并不能像你說(shuō)的那樣還顯示短信息內(nèi)容。藍(lán)牙電量沒(méi)有。網(wǎng)速有
已經(jīng)吃上牛軋?zhí)堑呐笥堰M(jìn)來(lái)下
可以自定義。。。
為什么三星S7EDGE 升級(jí)7.0后,狀態(tài)欄不能自定義
看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
看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