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貼。。。。。
請(qǐng)問各位朋友7.0現(xiàn)在優(yōu)化的怎么樣了的?
卡的好奇怪。。。。話說耗電情況怎么樣呢?
請(qǐng)問各位朋友7.0現(xiàn)在優(yōu)化的怎么樣了的?
不至于砸手機(jī)吧
請(qǐng)問各位朋友7.0現(xiàn)在優(yōu)化的怎么樣了的?
7.0優(yōu)化的那么差么??
請(qǐng)問各位朋友7.0現(xiàn)在優(yōu)化的怎么樣了的?
玩玩農(nóng)藥還卡么?
請(qǐng)問各位朋友7.0現(xiàn)在優(yōu)化的怎么樣了的?
目前還在用6.0的APL2,沒毛病,就有一個(gè)bug,那個(gè)什么屏幕疊加層有時(shí)候會(huì)犯病
目前我還在安卓6.0的APL2版本
我還在觀望,目前還在用apl2
嗯嗯,謝謝你的詳細(xì)介紹
浮動(dòng)彈窗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