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屏幕在看微博視頻插進去耳機半天沒反應(yīng)后,動了耳機結(jié)果又像失靈之前一樣亂自動蹦跶半分鐘之后又莫名奇妙的恢復(fù)了,太怪了,不過萬幸。
之前重置過好像不管用,剛剛又重置用鬧鐘試了好像可以了。
不行啊,設(shè)置也沒有亮閃光燈的?。∥掖_定我的設(shè)置沒有這個,連有人打電話過來也亮燈
有電話來了后邊的燈也亮,我的設(shè)置都沒有亮燈這個選項了,不知道為什么?
鉑光金
哦,謝謝??!
啊,晴天霹靂,我還想等下次更新再試試呢!郁悶!我的剛過了保修期,你的換屏花了多少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