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還好還好
淺談港行利弊從NOTE4 NOTE edge S5 S6 S7E跳到S9的感受
長(zhǎng)按桌面空白處,主屏幕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按鈕
哈哈哈呵呵呵
和內(nèi)測(cè)有關(guān)系?公布的是正式版時(shí)間,既然你保證不了正式版時(shí)間,為什么不一開(kāi)始就提前內(nèi)測(cè),或者公布晚一點(diǎn)的日子?,F(xiàn)在公布了正式版時(shí)間卻一再推遲,你覺(jué)得三星真的重視7e系統(tǒng)更新會(huì)一再推遲?不就是更不更無(wú)所謂嘛,反正手機(jī)已經(jīng)賣(mài)出去了,看清楚別人吐槽的原因所在再來(lái)這里叫好吧,shabi
去CEO板塊看
是啊,三星就是這尿性啊,但人家不是*子,買(mǎi)了一次還會(huì)買(mǎi)第二次嗎
還好還好哈
合理利用S7大屏幕 DisplayScaling調(diào)整你的S7/S7E顯示比例DPI
呵呵哈哈哈
沒(méi)搶到安卓7.0內(nèi)測(cè)的叫你怎么快速搶取內(nèi)測(cè)
哈哈哈哈哈哈
32G內(nèi)存用戶福音,軟件移動(dòng)至SD卡教程。
正常吧,我的也有,我的另一部華為nova 2s也有,快充應(yīng)該都會(huì)
邊框充電的時(shí)候有點(diǎn)麻麻的感覺(j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