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按桌面空白處,主屏幕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按鈕
哈哈哈呵呵呵
和內(nèi)測有關(guān)系?公布的是正式版時間,既然你保證不了正式版時間,為什么不一開始就提前內(nèi)測,或者公布晚一點的日子?,F(xiàn)在公布了正式版時間卻一再推遲,你覺得三星真的重視7e系統(tǒng)更新會一再推遲?不就是更不更無所謂嘛,反正手機已經(jīng)賣出去了,看清楚別人吐槽的原因所在再來這里叫好吧,shabi
去CEO板塊看
是啊,三星就是這尿性啊,但人家不是*子,買了一次還會買第二次嗎
還好還好哈
合理利用S7大屏幕 DisplayScaling調(diào)整你的S7/S7E顯示比例DPI
呵呵哈哈哈
沒搶到安卓7.0內(nèi)測的叫你怎么快速搶取內(nèi)測
哈哈哈哈哈哈
正常吧,我的也有,我的另一部華為nova 2s也有,快充應(yīng)該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