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一年時(shí)間還沒(méi)死過(guò)機(jī),偶爾卡幾秒,馬上就好了
note系列要絕版了
全部都一樣的
六尺巷不是在桐城么?
還是廈門漂亮 不錯(cuò)
幾乎不卡 挺不錯(cuò)的
古天樂(lè)都用這款機(jī)
頂起 強(qiáng)烈要求在note5更新7.0增加一些c系列的功能,搞的note5還不如c7呢
三星連計(jì)算器都區(qū)別對(duì)待,難道N系列還不如C系列?
估計(jì)是超載了 系統(tǒng)運(yùn)行不起來(lái),或者主題不兼容
我的可以無(wú)線快充啊,你換個(gè)充電器
三星無(wú)線快充充牛5的時(shí)候藍(lán)燈一閃一閃的充不進(jì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