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號還好,就是耗電感人啊,這個版本不好
哦 謝謝
對啊 這個版本耗電真感人
支持
Note5 加入Always on display. 電量使用問題
看看怎么樣
不錯
【持續(xù)更新】針對這次升級6.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
應(yīng)該是7.0才有ux界面吧
弱弱的問幾個關(guān)于國行note5系統(tǒng)版本的問題,知道的解答 下唄
這確實是個問題,但不知道三星會不會理會我們的意見
note5日歷關(guān)聯(lián)聯(lián)系人生日每年不能重復(fù)提醒
三星只給旗艦機兩次更新機會,我用的就是note5,UI應(yīng)該向NOte7看齊,note7最好看,不知道三星給不給更新呢
希望你們及時采取我們的建議,把note7部分功能移至note5上,不要只是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