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研究這個,真心不懂。
必須要買設(shè)備嗎
我的也是一樣問題,重啟也沒用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用了公交卡,信用卡就不能使用
重新啟動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個方式就是長按三星pay的應(yīng)用圖標(biāo),選擇 應(yīng)用程序信息----強(qiáng)制停止----然后再進(jìn)入三星pay就好使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正常手段,程序BUG希望官方快點(diǎn)修復(fù)
回復(fù)看看 什么東東
【分享】關(guān)于s7三星pay 支付NFC和MST限額區(qū)別和解決方法
當(dāng)然是Spen最吸引我
我雙清了,又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了?,F(xiàn)在待機(jī)情況很好呀,和原來6.0時(shí)候差不多,一晚上待機(jī)5%左右。自動啟動 就開著QQ,微信,百度輸入法,S助手,萬年歷,滑動HOME這幾個
看看,有沒有用
只能看看S7的帖子了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沒有note7 就來這個版塊看看吧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我懂(*'▽'*)?了----
三星給我點(diǎn)贊吧,看我用SPEN畫的多認(rèn)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