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沒必要買了。邊框太大,也不符合時尚手表的流行外觀。
各種通知就是當個通知鬧鐘用。
唯一優(yōu)點就是能接個電話
看看說的啥
三星 Galaxy Buds Plus Buds+ 上手感受及簡單測評
曲面真是沒有用。更沒有用的是 為了個什么全面屏的噱頭,非要在屏幕中挖個孔
我從來不覺得手機有個上下邊框就丑了,到處都是屏幕手都沒地方握。
NOTE20 如果還是挖孔 曲面屏,我就繼續(xù)堅守我的 note9
還真的有琴島通了。就是開卡費挺貴。
嚴重同意
既然只能復制不加密的門禁卡
那就大大方方 快捷方便的使用就好
搞得和支付一樣麻煩實在沒有必要
也沒個體驗店試試?,F(xiàn)在華為體驗店到處都是,三星真是落伍了
的確 我也用的這個 沒想到居然能給手表充電
無意間發(fā)現(xiàn)綠聯(lián)的無線充電器也可以充手表和手機
這個加入空白卡有什么具體用處
我也是支持 手表開門多COOL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