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更新是遙遙無(wú)期啊
N7沒了,咱們的NOTE5幾時(shí)會(huì)更新新ROM?
香菇、藍(lán)瘦,沙發(fā),自沙....
N7沒了,咱們的NOTE5幾時(shí)會(huì)更新新ROM?
希望大家多支持
,并希望三星能夠采納

我想大家都希望如此吧
希望大家多支持
,并希望三星能夠采納

希望大家多支持,并希望三星能夠采納
兩個(gè)卡槽隨便放!
note5手機(jī):聯(lián)通4G卡插卡槽1還是卡槽2?
備份、雙清----OK!
希望大家多支持,并希望三星能夠采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