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樓主,賀喜樓主!
三星喊你趕緊換S7呢!
note5加錢換“BOOM”王Note7!
三星韓國官網(wǎng)驚現(xiàn)Note8,或?qū)⒚髂臧l(fā)布?
如果升級系統(tǒng)讓電池那么耐用的話,你還會買S7......?
我開著WIFI放一晚上掉了一半的電量!
http://www.tfjyzx.com/thread-179897-5-66.html
論壇里好象就用,樓主搜一下
當(dāng)時三星的N7還沒BOOM呢,現(xiàn)在情況不同了....
熱烈支持!
我也提議過
http://www.tfjyzx.com/vote-203419-5-68.html
強烈要求Note 7部分軟件功能移植到Note5上有贊成的頂起
我也升了,確實越來越耗電,會不會是想用這種手段逼著大家買NOTE7\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