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入坑嗎?今天的s8、n8就是明天n5的下場(chǎng),要不大家被忽悠的傷透心后,現(xiàn)在都不提n5更新。機(jī)油們都支持支持國(guó)貨吧,沒毛病!
買三星S8還是等Note8?關(guān)鍵看這五大區(qū)別
樓主,你這個(gè)帖子活不久
7.0怎么樣了?真回爐了嗎?官方應(yīng)該公示一下??!
明年的n8就是去年的n5,你還買不買n8呢?習(xí)慣就好
謝謝各位回復(fù),非常感謝????
好的,謝謝!
說的有道理,挺你,頂起來……
關(guān)于對(duì)國(guó)行三星note5刷機(jī)升級(jí)我要說的
上了船,必須回不去了
剛刷了7.0,發(fā)現(xiàn)相機(jī)不能持續(xù)開著閃光燈拍照,能刷回5.11嗎
我保證他們不刪你的貼
別換了,換臺(tái)手機(jī)吧
夢(mèng)里依稀慈母淚
這是要推送的節(jié)奏嗎?早上看到更新好推送服務(wù)插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