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應(yīng)該有,只是我剛升還沒發(fā)現(xiàn)。目前感謝屏幕與字體不太協(xié)調(diào),看著不舒服
升級(jí)后三星云有呢,只是我沒使用
終于等到你!三星Galaxy Note5迎安卓7.0 OTA更新
bom怕了吧
支持國(guó)貨吧
前幾天在天貓?zhí)K寧入了臺(tái)note5 現(xiàn)在發(fā)現(xiàn)內(nèi)屏上有個(gè)突起。。
沒事就倒閉了,回毛線
好,卸載
版主,請(qǐng)刪帖!
sanxing這樣沒有信譽(yù),其實(shí)國(guó)人“企業(yè)”的“社區(qū)”,哪有什么技術(shù)人員?樓主你是不是在做夢(mèng)呢?
技術(shù)人員、開發(fā)人員請(qǐng)進(jìn)入
大家都知道bz的德行,希望越大失望越多,樓主你這是何必呢?
干嘛要弱弱的問呢?
弱弱的問一句,貴公司對(duì)6.0的安全補(bǔ)丁是半年更新一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