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至少還沒(méi)收到,一點(diǎn)動(dòng)靜也沒(méi)
等9出來(lái)用上8了,然后再來(lái)考慮8
狗屁。一點(diǎn)都不熱情。我每次反應(yīng)問(wèn)題,都說(shuō)會(huì)將我提的問(wèn)題反映到上面,從note7就開(kāi)始反映了,到現(xiàn)在note8還是沒(méi)解決,還有就是手機(jī)有問(wèn)題都說(shuō)說(shuō)給你帶來(lái)不便請(qǐng)諒解。然后就是有問(wèn)題送到維修站給師傅檢測(cè)下,要這樣還打你電話(huà)干嘛,以后直接去維修站就行了。
我剛更新的,
我28號(hào)拿到的手機(jī),到現(xiàn)在連之前100元訂金還沒(méi)退給我呢,更別提送的東西了
請(qǐng)問(wèn)有沒(méi)有人收到了贈(zèng)品 三星dex擴(kuò)展塢的啊?
我剛看的新聞,三星正式暫停note7的生產(chǎn)
是的,要是note7也支持黑屏指紋點(diǎn)亮多好啊,那就更完美了
釋海是我的,三星是別人的



上圖的話(huà)就把別人信息透露了,不能
手機(jī)中的炸彈機(jī)!排除電池問(wèn)題機(jī)子還是不錯(cuò)的,但三星的服務(wù)實(shí)在讓人無(wú)法接受!總覺(jué)得“我是老大我說(shuō)了算”的感覺(j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