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下就是低色溫啊,你準(zhǔn)備看到白天的顏色啊?
幾部機(jī)器我都有,而NOTE8只用最高分辨率,中間那個(gè)字跡還是會(huì)覺得有點(diǎn)模糊,我算中度使用者,實(shí)際用下來,能看著數(shù)字往下掉,而在炸7時(shí)感受沒那么明顯,S7edge當(dāng)然最差,自己覺得,note7>note8>S7edge。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一天??????
怪不得啊,我也是一直用的5G,這可能就是好多人說沒有的原因了。
嘿嘿我用的也還行,三百多的華為方盒子。
好的。謝謝了
好的。謝謝了
好的。謝謝了
好滴 謝啦
跳出來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