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夜八小時(shí)達(dá)到了11%,挺厲害的。
kk
看起來你的J開頭就是8上的,H的是另外的啊,不跟我一樣。
都是不同的,我的顯示J816B,去年NOTE7的線上是H710D。
我也拍了好多張,覺得跟光學(xué)鏡頭虛化還是有差別。速度慢不說,邊緣放大了看還是很模糊,能作為一個(gè)功能玩玩,發(fā)朋友圈分享,拍攝影作品不夠。

我的主號(hào)碼就是電信,沒覺得啊。
又是一次不平等對(duì)待。
三星前工程師:別等了,國行版Note FE手機(jī)被砍了
可惜國內(nèi)沒得買,并且不是全網(wǎng)通。
三星Note粉絲版馬來西亞發(fā)布:售價(jià)約4060元
大部分時(shí)候我的都顯示已經(jīng)用了百分之七十幾,手機(jī)靜止沒玩的時(shí)候。我在論壇發(fā)帖問還好多人說我閑得慌,就這樣的,也對(duì),用了6部三星了還就這樣。而我之前用了一年小米,一直百分之五十幾,開很多軟件才會(huì)到七十幾。
說的太對(duì)了,面部識(shí)別純粹一個(gè)雞肋!虹膜嘛界面又太丑,毫無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