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入手果7沒啥用,還不如6P,坐等果8吧
看上華為妹特系列,榮耀8也挺好的,不過現(xiàn)在七姨還行,壞了就換妹特系列了。三星好是好,系統(tǒng)太爛
我倒,你們裝什么的,我一個(gè)64
G的內(nèi)存卡都不知道裝什么
求助
求問這幾天手機(jī)突然出現(xiàn)這個(gè)耗電東西是什么?。?/a>
你怎么處理喔
求問這幾天手機(jī)突然出現(xiàn)這個(gè)耗電東西是什么?。?/a>
這兩天因?yàn)橄胂螺d游戲到手機(jī)上,連接電腦就自動(dòng)裝了pp助手和魯大師,我看到后立即刪除,應(yīng)該是這個(gè)問題。但是現(xiàn)在我應(yīng)該怎么做呢
求問這幾天手機(jī)突然出現(xiàn)這個(gè)耗電東西是什么?。?/a>
怎么樣在線殺呢
求問這幾天手機(jī)突然出現(xiàn)這個(gè)耗電東西是什么???
確實(shí),有點(diǎn)后怕,很多人說不防水,現(xiàn)在也沒敢在同事面前說防水了,否則叫我試,不敢試就下不來臺(t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