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34樓,看價(jià)格買(mǎi)
note7如果開(kāi)賣(mài)官翻機(jī),能不能買(mǎi)呢,能不能給點(diǎn)意見(jiàn)?
樓主什么版本的,我的7.0的耗電太快了
同樣,一個(gè)手指同錄兩次一樣慢了

看看
不用那么多要求的,這個(gè)不影響手機(jī)使用,平常心吧,少上點(diǎn)論壇心情好些。這部機(jī)壞了就不用三星機(jī)就可以了,7姨壞了我也不會(huì)再用三星機(jī)
Samsung pay啥時(shí)候支持“廣深”的交通卡啊?
我隨便一點(diǎn)就有了- -!!不過(guò)很多設(shè)置麻煩了,比較屏幕亮度,快速充電這些
今天7.0這班車(chē)是不是翻了,早上刷到現(xiàn)在都沒(méi)有!
沒(méi)有,昨天下午升的,快速充電默認(rèn)關(guā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