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你以為現(xiàn)在三星手機是原裝進口的嗎?
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買個備用的三星充電器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攝像頭整體都是退步。不如以前7、5、4、3,之前的每代NOTE系列我都用了,現(xiàn)在這個確實不行,色彩,清晰度都退步了。
同意你的看法
我64G藍色,今天收到貨
年年換新機到現(xiàn)在還沒發(fā)貨,真想問候策劃人
佩服~
我也收到這個短信了,估計享換機客服今天是被催要貨的親們逼急咯。所以主動發(fā)短信來安撫大家了
支持哪些城市的公交卡喲?
享換機沒有資金實力提前備貨,就不要攬這單生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