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shuō)這是大家面臨的共性問(wèn)題嘛,不是我一個(gè)人的手機(jī)問(wèn)題。等官方解決
Note9,oneUI2,系統(tǒng)大家有死機(jī)的現(xiàn)象嘛?
我以為是我手機(jī)壞了,原來(lái)是oneUI2,破系統(tǒng)導(dǎo)致,大家都有這樣的問(wèn)題
今天去三星售后,花錢刷機(jī),依然無(wú)法解決問(wèn)題Note9,oneUI2
Note9,oneUI2,系統(tǒng)大家有死機(jī)的現(xiàn)象嘛?
我更新這個(gè)版本后,微信經(jīng)常閃退,自動(dòng)重啟。
我然后手機(jī)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依然有這個(gè)問(wèn)題
今天去三星售后,花了65元錢刷機(jī),也是刷的這個(gè)版本。微信依然存在卡死、閃退、自動(dòng)重啟!
很憂傷,要求三星技術(shù)快點(diǎn)處理!?。。?!
Note9,oneUI2,系統(tǒng)大家有死機(jī)的現(xiàn)象嘛?
好消息!The New Bixby 的微信功能正式開啟公測(cè)啦!
三星閱讀圖標(biāo)變了,是不是pie要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