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9100也用了3年,我覺(jué)得還好用,一點(diǎn)也不卡(不玩游戲),取下水晶套就是一新手機(jī),準(zhǔn)備繼續(xù)用下去。
謝謝,我試試看
我的A9兩年多了,從未閃屏,現(xiàn)在還很流暢,一點(diǎn)也不卡。
A9pro 8.0內(nèi)測(cè)版 會(huì)解決暗屏屏閃問(wèn)題嗎?
看看
【分享】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shí)隨地 想裝就裝
什么都看不到,還是白板。
美翻了!s8熄屏音樂(lè)消息提醒炫彩跑馬燈效果。弄好了可以看了
謝謝樓主分享
謝謝樓主分享
關(guān)于A9高配辦耗電的問(wèn)題我教你一招絕的
謝謝樓主分享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謝謝樓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