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已經(jīng)在智能管理器里面把社區(qū)APP設為休眠了?。?/p>
內測發(fā)現(xiàn)網(wǎng)上有人發(fā)圖長按圖標有設為休眠,我怎沒有
工行用三星pay取款能識別,但是要先存到電子圈存賬戶里面去,嫌麻煩就沒弄了
kk
嗯,確實是,去年用r7 plus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功能很方便,然后用媳婦的水果機就各種不習慣,換s7久了也習慣了
我用息屏提示時會按兩下home鍵,但是關了屏幕之后如果待機時間長了好像是要按兩下home鍵,如果短時間內再次使用指紋解鎖就只按一下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樣?
建議雙清試試,我升級時卡開機畫面雙清后開機成功,現(xiàn)在續(xù)航和6.0差不多,一晚上掉1-2%個電,亮屏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