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是換機(jī)助手的問題,等等吧,7.0比6.0慢多了,我好像等了10來分鐘
【討論】關(guān)于S7/7 edge測試7.0的問題匯總
丟冷凍室就好了嘛
這回7.0內(nèi)測的第一波bug什么時(shí)候能修復(fù)
回復(fù)浮動(dòng)消息時(shí)自動(dòng)彈出過微信登陸授權(quán)沒?我雙清后也是回復(fù)不了信息,用浮動(dòng)消息回復(fù)了幾次失敗后自動(dòng)彈出登陸授權(quán)后就可以回復(fù)了
看一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
內(nèi)測發(fā)現(xiàn)網(wǎng)上有人發(fā)圖長按圖標(biāo)有設(shè)為休眠,我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