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9300,一年多了。待機(jī)2格電經(jīng)常的事。只不過打游戲堅(jiān)持不了新機(jī)時(shí)那個(gè)程度了
是嗎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瞧一瞧
看看
就服你
接電話王者農(nóng)藥就重啟
一樣
胡姐姐GVvv
看看
【分享】如何給U盤上一個(gè)鎖(不需要借助軟件,非常簡單)
便宜一半必須買丫,這價(jià)格不買難道去買國產(chǎn)機(jī)。
以前的,oppo手機(jī)倒是可以用,看得出是在認(rèn)真做手機(jī)。自從被一個(gè)女店員忽悠買了oppofand7之后,各種后悔丫。那手機(jī)丑爆,幾個(gè)物理按鍵感覺隨時(shí)要掉,后殼輕輕按壓可以動!現(xiàn)在出的都是模仿別人外形,拿手上很尷尬丫。
主要是被他的第一款fand吸引了,上了他的當(dāng)。
第一款find,當(dāng)時(shí)好稱第一薄。拿手上的質(zhì)感也很有feel。說句很多人會不屑的話:和當(dāng)時(shí)的厚磚塊蘋果比,個(gè)人認(rèn)為完爆蘋果,用了3年,沒修過。
現(xiàn)在感覺,除了蘋果三星,只有魅族還在踏實(shí)做手機(jī)了。遍地國產(chǎn)手機(jī)都給人浮躁盡想忽悠消費(fèi)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