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推上3.15呢,讓所有都知道 才好
強(qiáng)烈建議大家一致團(tuán)結(jié),集體投訴三星對消費(fèi)者不負(fù)責(zé)任,!
C7是后媽養(yǎng)的 第一次用三星 也是最后一次
管理員,對于C7我來說句公道話,原因竟是這么簡單!?。。?!
建議砸掉,換個(gè)手機(jī)就好了
砸了就好了 別指望什么售后 官方 沒鳥用
都半年多了 估計(jì)是硬件的問題
c7又?jǐn)嗔髁?,無線顯示連接頁面卻打不開,大家都看看
先來逛論壇 就不會買C7了
和主題有關(guān),不同的主題,顏色不一樣
換個(gè)手機(jī)就好了 和路由器無關(guān)
之前好好的 現(xiàn)在用不了了
所謂的特供機(jī) 麻煩別再來坑人了好么
C7 一大堆問題沒解決 又來個(gè)C7PRO
挖這么多坑 你們填的平嗎
拍照確實(shí)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