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情況,wifi和數據流量都會發(fā)生這樣的情況,都好久了,也沒人管
確實應該采取實際的行動,不能一味的拖延,都這么久了
找不到 輕松開啟屏幕 這一項
還沒
坑爹的2.5D,鋼化屏貼完,兩側都是翹起來的
快充,充的手機燙手
拍照,只能說一般,總體感覺有些渣
不建議買,入手兩個月,感覺還不如之前的小米4,真心不知道三星的機子原來也這么坑
比起我兩年前買的小米4,現(xiàn)在用的三星C7 像素差遠了
相機確實很差勁,特別是光線不太好的時候
真心不知道這個界面有什么用
效果還沒我用了兩年的小米4好,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