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法律的 告他一筆賠個幾百萬就安生了
其實我都在想下部準備換蘋果了 反正閃付pos機也多了 雖然拍照不如三星但還湊合, 后續(xù)服務(wù)要比這貨好
關(guān)于三星,關(guān)于7.0!請大家支持一下!
不是 用手機設(shè)置里的云 能登陸了 可是文件管理又加載不出來了 一直卡在檢索賬戶信息
同感…… 用戶體驗還是有差距 三星要加吧勁啊 要全面發(fā)展
從新登不上啊 現(xiàn)在賬戶里的三星云 好了 可是文件管理里的三星云 又不能用了 之前以為賬號問題 重新登陸 現(xiàn)在進都進不去
賬戶里的三星云 現(xiàn)在,好了 可是文件管理 還不行 連不上
是啊 我就是發(fā)現(xiàn)不動了 然后 刪除賬戶 然后重新登陸 就成這了
服了…… 啥時候能把 用戶體驗做好啊
快說
快說,
【分享】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tǒng)耗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