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問題:第一,補(bǔ)貼怎么領(lǐng)?現(xiàn)金還是優(yōu)惠券?第二,換機(jī)是不是必須在網(wǎng)上商城購買?
2個問題:第一,補(bǔ)貼怎么領(lǐng)?現(xiàn)金還是優(yōu)惠券?第二,換機(jī)是不是必須在網(wǎng)上商城購買?
【教程】Note7退機(jī)流程(商城購買包括先行者)附商城郵件。
千人團(tuán)來支持一下。一天出個大新聞,不敢用了。趕緊退貨吧。
鬧7中國差別性對待,國內(nèi)是否也應(yīng)該能自行選擇退貨與否
千人團(tuán)來支持一下。一天出個大新聞,不敢用了。趕緊退貨吧。
沒什么用啊,不能一次性用完。只有買上千的東西,才能享受。
目前使用水靈膜,最服帖的一款膜。不過會稍微影響手感,感覺滑動比較軟,也不跟手
剛才去售后了,售后試了2下,馬上就發(fā)現(xiàn)是筆的問題,馬上就填單子換筆,看來不是第一個。你趕快去換吧。
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2只spen筆不一樣,一只有問題。
我用以前舊機(jī)扣下來的筆,就完全沒問題,非常流暢。
難道國行和以前的筆,有不一樣?
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2只spen筆不一樣,一只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