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都還沒上班滴
公司上班
早上10:30-12:00
下午2:30-6:00
一般上班就是4-5小時
15:00以上差不多
天下烏鴉一般黑,
不用三星不也一樣掉進(jìn)別的深坑
華為 小米 oppo vivo 那個坑不比三星深
買三星一般不在乎更新畢竟更新了也沒用 想要新功能app都可以實現(xiàn) 除了新軟件要硬件支持沒話說
現(xiàn)在全新s7 800就有了你還買5000老鐵沒毛病吧
如果是兩年前買的現(xiàn)在還在意系統(tǒng)就更有毛病了
星期一
還不如刷xda的安卓9.0
你怎么不想想剛買的時候是6.0么 你聯(lián)想z5能給你升安卓10 ???分區(qū)都沒有估計能升9就要懷疑人生了
可以21號或者22號就推送了 最晚27
索尼不錯就是一般不會系統(tǒng)更新 還是不錯的
說明工程師還是很愛國的,把三星的份額拖沒了
三星可憐中國人不炒他們魷魚而已
所以他們得過且過無所謂 國外就不一樣了
職業(yè)很搶手你不做就滾蛋還有一大堆候補(bǔ)轉(zhuǎn)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