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該換了國產(chǎn)的話早就換了三四部了
18號是不可能的還在放假呢
下周內(nèi)推送Galaxy S7與Galaxy S7 edge Android 8.0 正式版
三星不賣內(nèi)存會(huì)屏幕才會(huì)倒閉
不賣手機(jī)他賺得更多畢竟手機(jī)需要消耗大量資金研發(fā)然而內(nèi)存屏幕研發(fā)一次可以賣好幾年
三星有那么*穩(wěn)定的錢不賺 喜歡做虧本的買賣呢??
畢竟三星不是靠賣手機(jī)賺錢的
你牛逼了我是買了榮耀7半年后才換的三星 覺得華為手機(jī)不行 老是用半小時(shí)左右就強(qiáng)制關(guān)機(jī)
為什么你們總是拿3年前的機(jī)子和現(xiàn)代比
華為一年后不更新都沒人吐槽為什么
三星做手機(jī)是在給你們送錢的 你愛買不買是你的事
三星賣一年內(nèi)存都夠研發(fā)手機(jī)兩年了
他不要研發(fā)手機(jī)錢那么多干什么用
韓國窮人太少了錢他送都都送不完不消耗掉難道要燒掉?
660有兩個(gè)版本干嘛2016年的660不行要2018年的才能雙4g
高通660都解禁雙卡雙4G雙volte了,高通820被拋棄了嗎?
只有你真*吧幫人測試系統(tǒng)是要收費(fèi)的你們還付費(fèi)??
應(yīng)該在三個(gè)月內(nèi)郵寄的,
移動(dòng)4g加聯(lián)通就可以
內(nèi)測8.0版,但是,我要,,這么多MVP有何用...